白衍烁,

“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。”

镇魂 一名镇魂女孩的心里话(个人向)

2018,2018年的这个暑假,对我实在是意义非凡。
  03年出生的我恰好在2018年的夏天完成在中学的学业。毕业生没有作业。而我作为一个宅女,除了等成绩出来就想不出可以做什么。
突然想到舍友向我推荐的“镇魂”,原来抱着试看一下的态度就下优酷看了,结果发现演“赵云澜”的白叔我之前一直有粉(后来因为要毕业忙中考就没怎么追星...),而饰演“沈教授”居老师又十分好看。就非常没节操的成为镇魂女孩的一员啦……
我是看了剧版镇魂之后才补了P大的小说的~原故事虽然被改的有些惨不忍睹哈,,可是抵不住咱们的主演颜值演技双双在线!小锅吧吖,楚哥吖,红姐吖等等,他们的表现都很好啦~咱们白叔居老师更是不用说嘛[演技炸裂]
优酷  微博  超级星饭团  哔哩哔哩  lofter  芒果TV...都是我粉镇魂和他俩才下的😳
“嘴里念的是台词,眼神却在读名著” 这是镇魂,也是白叔和居老师给我们镇魂女(男)孩(gui)的最大的礼物了吧!
一个是心头朱砂痣,一个是窗前白月光。❤️
祝两位老师越来越好!❤️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。❤️
2018的夏天永生难忘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